Friday, July 16, 2010

CALL TO ACTION! Things You Need to Do TODAY!
ATX STAND UP!

Firstly lemme say that I have been on the road a bit this past week and slacked on email for about 48 hours, getting caught up now. Also, I am taking a bit of a break from Facebook and Twitter. Both sites are starting to make me feel real silly. I may turn this site here into my personal twitter page, fuck it. Short punchy bullshit, well I don't know. Maybe not.

ANYHOO! TONIGHT AUSTIN TEXAS YOU GOT TO BE AT THE ND! I done told you before and tonight is the night for - ALMOST FAMOUS! (Click flyer now to see full size)



The hottest hip-hop talent in Central Texas is coming together to WRECK! Mojoe, Blacklisted Individuals, Question?, Crew 54, Rochelle Terrell, DJ Scuba Gooding Jr., Henry and The Invisibles. This is going to be quite a night of music in one of the coolest new venues in town. YOU GOT TO BE THERE!

And then also today is the last day to vote in the Austin Chronicle's SOUNDWARS Competition. My peoples Riders Against the Storm are pretty close to winning but they need YOUR VOTES TODAY! So please CLICK THIS LINK HERE and get all the info and PLACE YOUR VOTE for Riders Against the Storm. One of the freshest new hip-hop groups in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茜茜知道他有了外遇
他變得春風滿面,嘴裡總是哼著歌曲
他開始變得有耐心聽她說話、會買禮物給她、甚至帶她出遊
茜茜知道這是因為他對外遇有愧疚
她沒有揭穿丈夫的外遇,甚至享受這樣的生活
茜茜偷偷的跟姐妹滔說:感謝老公的外遇帶來更美好的夫妻生活!

Anonymous said...

男人有了外遇,但是他不想離婚
外遇情人面前,他可以享受著年輕戀愛般的美好
在回歸家庭時刻,他可以享受著老婆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同事朋友面前,他可以享受著眾人對他的忌妒與羨慕
男人有了外遇,但是他不想離婚,他只想自私的擁有一切

Anonymous said...

男人有了外遇,但是他不想離婚
外遇情人面前,他可以享受著年輕戀愛般的美好
在回歸家庭時刻,他可以享受著老婆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同事朋友面前,他可以享受著眾人對他的忌妒與羨慕
男人有了外遇,但是他不想離婚,他只想自私的擁有一切

Anonymous said...

男人有了外遇,但是他不想離婚
外遇情人面前,他可以享受著年輕戀愛般的美好
在回歸家庭時刻,他可以享受著老婆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同事朋友面前,他可以享受著眾人對他的忌妒與羨慕
男人有了外遇,但是他不想離婚,他只想自私的擁有一切

Anonymous said...

外遇---偷來的時間、偷來的伴侶、偷來的愛情
或許新鮮刺激,或許瘋狂美好,但這一切,終究是偷來的…
外遇傷害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或許你會說:問題其實早已存在,外遇並不是傷害的唯一因素
但是內心深處其實你知道,這只是外遇的藉口!
建築在傷害別人之下所得到的愛情,終究難以幸福…

Anonymous said...

外遇---偷來的時間、偷來的伴侶、偷來的愛情
或許新鮮刺激,或許瘋狂美好,但這一切,終究是偷來的…
外遇傷害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或許你會說:問題其實早已存在,外遇並不是傷害的唯一因素
但是內心深處其實你知道,這只是外遇的藉口!
建築在傷害別人之下所得到的愛情,終究難以幸福…

Anonymous said...

顫抖著手,我拿不穩那份薄薄的離婚協議書
早知道他的出軌,癡心的守候最後他終究還是想要離婚
朋友勸我抓姦,但是我擔心他一氣之下會決裂的提出離婚要求
我愛他,願意作出一切只為挽回
所以我等、我默不吭聲、我在他面前強顏歡笑
多少夜裡,他用敷衍的藉口不歸
而我假裝相信,卻淚濕了枕頭...
顫抖著手,我拿不穩那份薄薄的離婚協議書
啞著聲音,我告訴他我絕對不會離婚去成全他們
只是,我不知道不離婚,懲罰的是他們,還是我自己...

Anonymous said...

就像許多外遇故事一樣
男人有了外遇想要離婚,但是女人死不放手
所以他藉故發揮、所以她不甘示弱
他總是說這樣不可理喻的女人俗不可耐才讓他想要離婚
她總是說這樣背棄婚姻的男人她絕對不會離婚讓他們好過

記憶中我從沒有過快樂的童年、幸福的家庭
父親在家的時候總是爭執不斷
父親離家的時候母親總是數落不斷

我總是想,為什麼不離婚
這樣的婚姻意義何在?

母親認為離婚就是輸了
但是她不知道,自己身陷在漩渦中無法掙脫...

Anonymous said...

人家都說男人到大陸都會外遇包二奶
老婆淚眼說擔心他外遇
他了解老婆的擔心,只好用錢去彌補分離的缺憾
漸漸的,老婆的電話愈來愈少…
她說,她是怕自己太依賴
漸漸的,他知道其實是她有了外遇
於是,面對自己外遇的行為,他忽然覺得好過了些…

Anonymous said...

人家都說男人到大陸都會外遇包二奶
老婆淚眼說擔心他外遇
他了解老婆的擔心,只好用錢去彌補分離的缺憾
漸漸的,老婆的電話愈來愈少…
她說,她是怕自己太依賴
漸漸的,他知道其實是她有了外遇
於是,面對自己外遇的行為,他忽然覺得好過了些…

Anonymous said...

明知道他有婚姻,筱蝶還是陷進去了
他告訴筱蝶,不是不願意離婚
只是孩子還小,他不忍心孩子這麼小就面臨父母離婚的難題
他告訴筱蝶,他有多麼愛她
他多想馬上離婚光明正大和她在一起
他告訴筱蝶,她值得更好的人,但是他捨不得放手
只要給他兩年時間,他就會馬上離婚
多麼動聽的話,為了他的承諾,筱蝶甘心傻等
一心等對方離婚、一心想要成為他的太太
然而當兩年的時間過去了
男人還是沒有離婚
他淡淡的對筱蝶說:我配不上妳,所以我要放妳自由!

Anonymous said...

就像一般抓姦的戲碼一樣,她衝進去看見難堪的場面,
男人因為被抓姦而惱羞成怒的想要動手打人,
第三者沒料想到會被抓姦而驚慌失措,而女主角,
冷漠的看著這現實的一幕...抓姦,讓她更看清楚事實!
抓姦,也讓她更知道是離開的時候了!

Anonymous said...

男人有婚外情,就像是證明自己魅力猶存;
然而當女人有了婚外情,卻成為眾人所髮指的目標!
男人有婚外情,多半願意回頭太太還是會原諒他;
然而當女人有了婚外情,卻鮮少丈夫能夠接受!
男女的不平等,在婚外情中,一樣得到驗證!

Anonymous said...

表姐交了一個人人欣羨的男友,
聽說家裡面很有錢,每個人都很為她祝福。
沒想到結婚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男方的謊言,
表姐想要離婚,對方卻死不放手!
看到了這情形,讓我想到了婚前徵信的重要性;
雖然很多人認為婚前徵信是一種懷疑的表現,
但是如果不做婚前徵信,又怎能知道對方刻意隱瞞的事實?
現在我有了論及婚嫁的對象,爸媽也很贊成婚前徵信
婚前徵信的結果對方果真的家世清白孝順的新好男人;
帶著滿滿著祝福與喜悅,我總算能安心的當準新娘!